学校网站 ENGLISH

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2022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23日,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向中国农大发来感谢信,对动物医学院在中国与柬埔寨农业务实合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感谢信表示,为推动中国和柬埔寨农业务实合作,双方于2022年11月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与柬埔寨王国农林渔业部关于加强兽药、兽用生物制品和饲料添加剂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与柬埔寨王国农林渔业部动物疫苗捐赠协议》(中方向柬方捐赠100万头份动物疫苗),赢得中柬各界良好反响。

谅解备忘录的起草和动物疫苗捐赠工作得到中国一东盟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专业科技创新院团队的大力支持和协助。该团队严谨专业、认真负责、积极协调,出色完成工作任务,为中柬农业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李杨

责编:于哲 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