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大跆拳道代表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八届跆拳道锦标赛荣获佳绩

2022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21日至22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科技大学承办的第18届首都高等学校跆拳道(品势)锦标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中国农大跆拳道代表队共有16名同学在8个项目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21123120952

和往年相比,今年的比赛因为疫情延办,准备周期长,各个高校备赛时间更加充裕,整体比赛水平及竞争难度明显增加。本届比赛中国农大所在的甲B组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30所高校队伍参加。在学校及体育教学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同学们克服繁忙的学业压力及艰苦条件,利用东西校区篮球场、食堂排练厅等地积极备赛。此次中国农大跆拳道代表队共派出2名男生、18名女生代表学校参赛。最终,共有16名同学在8个项目的比赛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其中,曾庆嵩(工学院)、刘露遥(动物医学院)获男女混双第二名;杜朝阳(植物保护学院)、张晓燕(国际学院)获男女混双第三名;肖沁芃(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吕婉嘉(生物学院)分别获女子个人第四名;汪海若(生物学院)、郝怡嘉(生物学院)、沈竹(生物学院)获女子团体第四名;王婉蕙(植物保护学院)、郭奥(植物保护学院)、崔晨阳(农学院)获女子团体第五名;王映雪(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魏士雅(植物保护学院)、牟柏彤(理学院)女子团体第六名;牟柏彤(理学院)获女子个人第七名。

本届比赛是学校跆拳道基础课程开设及校跆拳道队成立以来第二次参赛,为后续课改及备赛训练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通过比赛,参赛队伍也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决心向成绩优异的高校学习,争取在后续比赛中再创佳绩。

供稿:体育教学部

供图:体育教学部

编辑:孟祥慈

责编:于哲 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