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经管学院线上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2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通过线上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集中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有关精神,部署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尹金辉主持。

会上,尹金辉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北京市和北京高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北京市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强调重点做好三个方面:一是思想上紧张起来,不折不扣理解和落实北京市及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并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教育。二是行动上做好准备,保障线上教学质量,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做好楼宇环境消杀和防疫应急物资储备。三是关心关切学院师生各方面合理诉求,做好意见建议收集反馈,师生携手打赢疫情攻坚战。

近日,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在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学生组织骨干和各班级班长等范围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宣传好防控政策,明确责任、强化落实。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以及各系主任、系党支部委员、各科室负责人线上参加了会议。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供图: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孟祥慈

责编:于哲 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