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疫情当下,工学院师生齐上阵

2022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自多所高校陆续产生阳性病例以来,工学院面对疫情形势反应迅速,多次召开班主任会议、班级骨干会议,通报疫情形势、解读防疫政策。全体符合入校条件的专职辅导员、下沉辅导员全部提前进驻学校,做学生们的坚强后盾。

11月24日,专职辅导员路惠然在接到学校通知后,及时前往建设大学校园开展后勤保障工作,安抚学生情绪、收集并反馈学生需求,保障建设大学防疫工作顺利开展。

11月25日,根据新的疫情防控形势,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快速组建工学院教师志愿者队伍,投身于学校的防疫工作之中。工学院教师税勇、李永磊、张庆,博士后杨圣慧、王超组成了工学院志愿者队伍,在通过学校统一培训后,前往学生三号公寓,为学生送去学校后勤部门准备的早饭、午饭。辅导员任慧敏前往学生一号公寓A座担任楼长,负责5层6层同学们的餐食供应、信息统计,配合完成楼层内的核酸检测工作。

学校情况通报发布后,学生群体积极主动向学院辅导员询问是否有机会担任学生志愿者,希望能为学校的防疫工作贡献力量。机械本科生党支部李昂同志冲锋在前,担任学生三号公寓8层层长。在防疫的一线挥洒汗水,在为同学们服务的路上躬身践行,积极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机化201班颜松同学,担任学生三号公寓2层层长,作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挺身而出、肩负重任,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学校、服务同学。机电201班班长张博涵,担任学生三号公寓11层层长。设计201班程安淇,研究生廖前锋、邹昆霖、吕兰兰、霍鹏、杨心成、李永正,张旭放下手头的科研任务,加入了核酸检测志愿者队伍,减轻学校核酸检测任务压力。

疫情当下,工学院师生齐上阵,全体教师、班主任、辅导员时刻与全体学生保持紧密联系,对学校工作提供积极配合,展现了我院全体师生奋勇向前、坚韧不拔的精神面貌。

供稿:工学院

供图:工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