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人发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24日下午及晚上,人发学院召开两次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和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报学校和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部署加强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应急值守工作,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成效。会议在线上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林涵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院长叶敬忠、副院长吴惠芳、党委副书记李玉梅、各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及系主任、“闪动”志愿服务队协调人潘璐、学院疫情防控协调组成员及全体应急值守人员参加了会议。

林涵传达了学校及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报了学校及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她指出,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形势陡然严峻,任务愈加艰巨,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部署领导下,学院切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用实际行动构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疫情来势汹汹,防控刻不容缓。林涵书记要求,各系、各工作组务必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警惕,做好上传下达和有效沟通,配合做好校园管理、完善信息台账、落实核酸检测、确保线上教学、回应师生关切,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党旗高扬。

叶敬忠做出相应工作部署。他指出,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刻不容缓,为提升工作成效,建议成立工作专班,设立信息中心,安排专人负责,发挥中枢作用,从而提升组织力、执行力。做好疫情防控支持保障的同时,自身身体健康同样不容忽视,叶敬忠提醒大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防疫要求,保证充足睡眠和健康饮食,为此他提议安排专人负责值守人员的生活保障工作。他表示,除应急值守带班领导外,自己也是一名普通的值守人员随时待命,如有工作所需,务必及时告知。

会议还交流了当天疫情防控值守工作情况及工作经验,研究了相关楼宇住宿学生慰问等工作。

供稿:人文发展学院

供图:人文发展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