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情深意“农”“培”你常在 培黎工作专班为732名学生提供服务保障

2022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近日,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培黎园区内住宿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驻培黎工作专班,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宋岳镇担任具体负责人,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烟台研究院、后勤保障处等相关人员为专班成员,负责落实园区的管控要求,做好学生生活保障和思想引导,为学校在培黎园区内603位本科生和129位研究生提供全面服务。

培黎疫情防控调度会

培黎工作专班迅速摸排人员情况,建立工作台账,制定应急工作方案,理顺工作体系,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工作机制,全力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守护学生平安健康。校领导深切关怀,研究生院闫华文,烟台研究院王铁、王雨泉、侯振、李淑清、颜靓,宿管中心崔娟娟等22名农大教职工与志愿者们齐力协作,保障每日核酸有序进行,丰富三餐准时供应,防疫物资随时到位,消杀工作按时开展,常备药品补充提供。

三餐保障

核酸检测

环境消杀

与此同时,培黎工作专班成立咨询组和服务组,全力做好师生服务。咨询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采取“一条龙”服务流程,接诉即办,第一时间解答问题和需求报送,确保责任到人。服务组协同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烟台研究院、后勤保障处和各培养单位等多方力量,高效解决困难需求,做到事事有回音。面对个性化需求,服务组点对点快速落实,代取快递并严格消杀后送到学生手中,并提供了远程东西区快递代取服务;面对学业和求职需要,为同学们打印准考证、协助办理盖章等;协同各培养单位征集同学们物资转运需求,顺利送达。由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烟台研究院共同准备的充足物资为大家的封控生活及时充电!有学生留言道:真是有爱、用心、让特殊时期的我们倍感安心。

快递消杀                                筹备物资

鼓舞士气                                 充足物资

隔离疫情不隔离爱,线上活动的开展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培黎工作专班将持续了解学生需求,扎实推进各项举措,继续做好服务工作。通过暖心关怀和高效行动,坚定抗疫信心,为学生健康和学习生活保驾护航,为打赢校园防疫保卫战贡献力量!

供稿:驻培黎工作专班

供图:驻培黎工作专班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