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图书馆党总支再次召开总支扩大会 部署推进防疫工作

2022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25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扩大会,专题部署防疫工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周志强教授主持会议,图书馆、档案与校史馆班子成员、图书馆党政联席会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图书馆各中心主任、副主任,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周志强表示,北京新一波疫情以来,这已是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的第四次专题会议,目的就是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各项防疫举措,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守护安全、健康、温馨的校园环境。

针对下步疫情工作,周志强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二是师生要做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居家办公期间,坚持每日打卡,及时关注工作群防疫通知,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三是要密切关注师生思想状态,及时疏导情绪、化解潜在风险。导师作为学生的第一责任人,更需在特殊时期加强学生的心理疏导,做好人文关怀。四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积极主动开展值班驻守,保障正常业务的运转。五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期末年终、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特殊时期各项工作稳定有序。

最后,周志强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对目前入校驻馆的五位老师表示感谢,他表示,入驻西馆的副馆长徐伟、情报服务与研究支持中心主任周群,入驻东馆的副馆长段文凯、综合管理与支撑中心主任刘子瑜,以及驻守在档案与校史馆的副馆长蔡远渊,都是特殊时期“最美的逆行者”,他们用行动和坚守诠释了党员的担当,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图书馆、档案与校史馆的正常运转、校园的安全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供稿:图书馆 王宁

供图:图书馆 王宁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