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困难时刻,更要把关爱送给每一位学生——信电学院召开入校志愿者、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会

2022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11月25日,信电学院分别召开入校志愿者线下会议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线上线下工作会,专题部署推进防疫工作,强调在困难时期切实加强对每一位学生的关心关爱。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线上线下方式出席会议。

线下会议现场

会上,景发通报了学校及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并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表示,目前学校已启动应急预案,面对不断发展变化的形势,学院各级部门及人员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及要求,立足于防、立足于早、立足于快,同心抗疫,科学精准做好防疫工作。学院将进一步调配人员力量,有效统筹资源,优化楼宇管理措施,筑牢守卫战线。同时,他希望每一位师生要成为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时刻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共同守护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线上会议现场

景发强调,在疫情吃紧的困难及关键时刻,要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针对不同群体的学生要通过线上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情绪疏导、答疑解惑,做好信息更新及上传下达,及时帮助学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学院18名入校志愿者、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分别参加了会议。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