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身边师友 | 同样的穿着,不同的面孔

2022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连日来,一批批教职员工志愿者化身“大白”驻楼值守。同样的穿着,不同的面孔,同学们发现,“大白”里有自己的辅导员,也有任课教师,此刻师友们就在身边,大家正齐心协力,全力保障学生学习生活有序开展。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王润哲和沙漠正驻守在西校区12号宿舍楼,主要开展送餐及了解学生需求等沟通工作。

王润哲表示,作为居住在12号楼里的一员,作为一名党员能够参与到志愿者队伍中服务同学们,我觉得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疫情的到来比我们想象的更加突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努力为同学们做好保障。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理解,相信在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阻断疫情。

沙漠谈到,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师生们的生活,我们辅导员就是要在关键时刻发挥党员作用,响应号召,积极投身师生服务工作中。作为志愿者,我们为学生运送餐食与物资,就是要用自己的行动为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希望师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早日阻断疫情。

理学院副教授马晓栋,正和其他志愿者老师一起负责东区男生3号公寓的送餐和防疫工作。

马晓栋表示,在接到学院和系里通知后,我立即前往学校等候进一步安排。作为一名党员和青年教师,要积极响应并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抗疫有我、勇毅前行,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姜萍萍

摄影:学生记者  周熙媛

供图: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理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