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身边师友 | 冬日奋斗,只为同学们能吃上一口热饭

2022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夜幕下的农大校园,身穿防护服的志愿者和食堂的师傅们紧张的忙碌着。

“这是几层的饭?”“让一下,我们把盒饭拉进去。”“别忘了还有水果。”在西区12号楼,东区3号学生公寓门前,这样的话语不断出现,一辆辆小车驶来,一盒盒包装整齐的盒饭被装在铁质手推车上送进宿舍楼。在楼门前,苹果等水果摆放整齐,志愿者们在分发完盒饭后会将水果送到临时管控楼宇的同学们手中,供同学们补充营养。

据悉,11月27日晚,东区2号学生公寓部分楼层临时管控,在各部门、学院的通力配合下,相关物资保障充足,从《情况通报》发出,到盒饭送到宿舍门前,用时不到1小时。今晚,东西校区共向临时管控楼宇中的师生配送8988份盒饭,考虑到同学们的就餐需求,各临时管控楼宇都会预留一定数量的多余盒饭,以备同学们食用。

记者:刘铮

摄影:刘铮

供图:曹国良

编辑:刘铮

责编:赵竹村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