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京城秋色 | 百年农大 金黄明媚

新京报客户端 2022年11月0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校园里彩叶如霞,宁静的林荫道上,不时有学生漫步。

11月4日,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捧着书的学生,踏着厚厚的银杏叶,把路上的风景抛在身后。

中国农业大学最早的前身为1905年成立的京师大学堂农科大学,迄今已有百年历史,百年之中,多次合并、更名,如今,是一所位列“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的高校。

一座拱形的老校门,被安放在校史馆前,校门上刻着的“农科大学”字样。

11月4日,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神农雕像。同时,校园中还有李竞雄、蔡旭、俞大绂、李连捷等农业科学家的雕像,被安放于各处,或许走过一栋小楼,就能和这些“坐”在校园里的科学家偶遇。

11月4日,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金黄的银杏铺满小径。

11月4日,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恰好吹来的秋风,定格了这一刻的美好。

草坪上的小羊是中国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的李险峰教授以当时成为热点话题的中国农业大学克隆羊技术为灵感创作的。

11月4日,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秋叶坠入池塘。

记者 王颖 摄影报道

编辑 张英 校对 付春愔

新京报客户端2022年11月4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