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心语(六):本科经管党支部学生志愿者“我们终会熬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2022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当学校吹响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冲锋号”,本科经管党支部的同学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展现出青年党员的勇气和担当。

本科经管党支部组织委员 许鸿宇: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这是我第一次穿上了大白的衣服,参与到录入核酸信息的志愿工作。当我看到大家在寒风中排队做核酸时,我会不由得加快录入信息的速度;为了确保录入信息的正确性,会向每一位做核酸的师生们再次确认信息。从十二点上岗到晚上七点结束信息录入,从最开始的主楼点位,到新开的奥运场馆西侧点位,我共计录入941人次。在这七个小时的志愿服务中,由于穿着防护服没办法喝水、上厕所,我深刻体验到了每一位大白背后的辛苦与不易。但是,同学们的一声声谢谢,一个个竖起的大拇指,大家传递给我的温暖让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这一切都是可以战胜的。作为学校主席团成员,也是本科经管党支部的党员,我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在发挥党员先进作用的同时,帮助学校和所有同学们共渡难关。

本科经管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王妮娜:

作为本科经管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这是我第四次参与录入核酸信息的志愿工作。尽管在冬天里,手被冻的通红、僵硬,但是同学们小声的道谢声、志愿者保障餐,以及来自学校的一封可爱的感谢信都让我对志愿工作始终充满动力。在志愿活动中,我也认识了很多积极热情的同辈志愿者,相信汇集我们这些青年力量,在学校、老师、同学三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会熬过这个“寒冷”的冬天。

本科经管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马妮为:

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我内心的第一感受是自豪和幸福。报名志愿者时大家都没有因为害怕而退却,看到同学们坚毅的眼神,我为成为一个农大青年而自豪。采集核酸在户外进行,我们接连几个小时不断地涂抹酒精,手冷到僵硬,这让我体会到疫情期间默默付出的白衣天使们多么辛苦,有他们的守护我们非常幸福。我坚信疫情终将过去,我们定会胜利!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王珊

责编:赵竹村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