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孙其信校长看望慰问西校区一线抗疫人员

2022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连日来,校长孙其信在西校区住校值守,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指挥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先后前往西校区校医院、继教学院隔离点督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看望慰问一线人员。

孙其信慰问校医院医护工作者

12月3日晚,校长孙其信、副校长田见晖前往校医院看望值班医生。孙其信代表学校对校医院医护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表示,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进入吃紧状态,校医院医护人员在工作量大、人员有限的情况下坚守岗位全力服务广大在校师生,积极做好基本医疗服务、核酸检测和上门采样应急处置,所做的大量工作值得充分肯定。他叮嘱大家要在保障核酸检测质量和做好校内接诊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尽快遏制本轮疫情上升势头,筑牢疫情防控的校园防线。校医院副院长杨梅汇报了近期校园核酸检测和接诊情况,她表示校医院医护人员将保持定力,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守好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孙其信看望继续教育学院健康驿站工作人员

12月4日晚,校长孙其信、副校长林万龙前往继教学院健康驿站看望隔离点服务保障人员并送去慰问品。孙其信代表学校对连续战斗在风险点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积极拓展校内外资源,充分保障校内师生安全,继教学院健康驿站承接了学校风险人群的隔离保障任务,坚持满负荷运行,彰显了一线工作者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值得充分肯定。他详细询问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现场研究解决对策,并鼓励大家继续守好“责任田”,保持干劲,坚定信心,高标准做好未来一段时间的服务保障工作。继教学院院长吴海芹汇报了近期隔离点工作情况,她表示继教学院将克服困难、守土尽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决落实学校部署做好隔离人员服务保障,防止风险外溢。

据悉,近日西校区出现多点散发病例,学校在疾控部门指导下,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开展核酸检测、落位管控、隔离转运、线上教学等举措。目前,疫情快速上升势头得到遏制,总体平稳可控。下一步,学校将采取有效应对举措,有效开展疫情应急处置,强化在校师生服务保障,全力降低疫情风险,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供稿:党政办公室

摄影:郝泽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