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青春风采]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志愿者青春快闪 为观众带来互动式观赛体验

北京冬奥组委网站 2022年02月16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专题】大美农大连冬奥 虎年一起向未来

“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 一起来 Together 一起向未来……”2月9日晚,在双人雪橇第1轮和第2轮比赛之间,《一起向未来》音乐在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观众主广场响起。同时,赛事服务领域的志愿者“小冰棒们”与冰墩墩舞动着出现,与观众互动、共同唱跳,成为主广场最靓丽的风景。

伴随着明快动感的音乐,20余位身穿制服、头戴雷锋帽的赛事服务志愿者组成的排舞方阵舞动着优美的身姿、跳动出青春的活力,周围工作点位上的志愿者们也呼应配合,现场观众们热情高涨,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观众们被现场气氛感染,通过青春快闪收获了更好的观赛体验,也度过了难过美好的夜晚。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事服务主管、中国农业大学教师高同表示,志愿者们利用在驻地休息时间努力排练舞蹈《一起向未来》,体现了志愿者们对冬奥会的无限热情。赛时,尽管大家都有各自岗位的志愿工作要完成,但也十分愿意利用轮岗休息时间,在观众主广场用青春与活力感染观众,并与观众温暖互动。观众爆发出的热烈掌声让志愿者更有动力做好赛事服务工作,我们将继续延续百年农大的双奥情缘,不辱使命,用热情奉献和真诚微笑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文/图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事服务团队)

北京冬奥组委网站2022年2月16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