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冬奥会刊探闭环 | 冬奥会现场开运动会?这群伙伴儿玩嗨了

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年02月17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专题】大美农大连冬奥 虎年一起向未来

圣淼 肖玮 张兰 郭丹 马楠

在国家雪车雪橇中心,活跃着一群“蓝精灵”。他们不惧严寒、不叫苦喊累,坚守在自己小小的岗位上,为保障冬奥做着贡献。为了缓解志愿者的疲惫,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活泼的状态投入后半程的工作中,近日,“雪游龙”赛事服务领域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志愿者们摩擦拳掌,准备大展身手。在“袋鼠跳跳跳”项目,大家灵活跳跃、你追我赶;在“两人三足”项目,大家紧密配合、默契十足;在“光盘拔河”项目,大家技巧力量并行,运动会颇具观赏性与体验性,观看者笑语连连。

还有“手脚并用”“珠行万里”“摸石头过河”等趣味运动项目,充分展现了大家的竞技能力、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让每个参与志愿者都收获了快乐与力量。

赛事服务领域主管、中国农大教师庞思成表示,雪车雪橇比赛已接近尾声,希望一场趣味运动会能够一扫志愿者连日来工作的疲惫,为接下来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准备。

图片由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事服务领域提供

北京日报客户端2022年2月17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