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虎年向未来 | 111名冬奥会赛事服务等领域志愿者凯旋

2022年02月22日 浏览次数:

【专题】大美农大连冬奥 虎年一起向未来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2月21日,中国农业大学在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事服务等领域的志愿者返回学校。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勇率学校相关部门、学院师生代表热情迎接志愿者们凯旋。

迎接现场

据悉,此次返回学校的赛事服务等领域志愿者共111人,他们在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国家雪车雪橇中心从事志愿服务26天,分为赛事服务领域的客流管理、通行控制、检票验票、信息与失物招领、引导服务、运行支持、物资与团建、宣传8个小组,以及2位公共卫生领域、奥林匹克大家庭服务和礼宾领域的志愿者,圆满完成了赛事服务等领域的各项任务,获得了多方高度肯定和认可。

王勇

王勇代表学校欢迎志愿者们,表示因志愿者们的辛勤志愿服务而深受感动。他指出,我校志愿者在冬奥会上进行了赛会志愿服务和城市志愿服务,出色地完成了志愿服务工作,涌现出了以徐正航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志愿者,发生了很多的动人事迹。他代表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表示感谢。王勇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志愿者们返校工作,专门在国际会议中心划出区域供大家进行集中健康监测,安排专人提供服务保障。他希望志愿者们在集中健康监测期间好好总结、休整,学校将继续以多种形式传播志愿者们的事迹。

邢雨凝(前排左)代表志愿者发言

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事服务副经理、校团委邢雨凝代表返校的志愿者发言。她表示,在冬奥会上,志愿者们绽放青春、参与历史、创造奇迹,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圆满完成了服务冬奥的大任务。经过洗礼的志愿者们必将更加坚定信念,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谱写出无比绚烂的人生篇章。

返校志愿者

根据冬奥会志愿者管理有关要求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返回的志愿者们将在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为期7天的集中健康监测。学校各部门、机构通力合作提供服务保障,国际会议中心提供了欢迎信、口罩等多项服务,后勤保障处一天三次提供配餐服务。

迎接仪式现场(左)、返校志愿者入住国际会议中心

范大年(前排左)主持迎接仪式

仪式由校团委书记范大年主持,校团委副书记李慧、范晨辉及相关部门、学院师生代表一同迎接赛事服务等领域志愿者返校。

记者:刘铮

摄影:刘铮

供图:校团委、国际会议中心

编辑:李杨

责任编辑:赵竹村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