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医”起欢迎你——动物医学院举办冬奥志愿者“云端”见面会

2022年02月2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2月22日下午,动物医学院举办冬奥会志愿者“云端”见面会,热情迎接志愿者们凯旋。学院党委书记高铭宇,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浩嵩,学校下沉管理干部等全体辅导员与志愿者们相聚云端,共话冬奥盛会。

志愿冬奥,神采“医”奕。学院共有20名师生参与到北京冬奥会各项工作当中。其中,11名师生作为赛会志愿者参与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事服务、志愿者、交通、公共卫生、技术等5个业务领域的服务工作。目前,赛会志愿者已经结束工作,根据冬奥会志愿者管理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6位志愿者已于2月21日进入国际会议中心进行为期7天的集中健康监测。

志愿服务精彩瞬间

“医”展风采,冬奥有我。下午3时,胜利凯旋的赛会志愿者和圆满完成冬奥闭幕式相关任务的城市志愿者们热情相会,大家纷纷分享服务期间的趣事和感受,线上会议室里充满喜气洋洋的氛围。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事服务主管、学院团委书记潘伯阳代表全体志愿者对学院周到的后勤保障和对志愿者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简单介绍了场馆工作情况和同学们的生活条件,用几件小事串联起了动医学子的冬奥之旅。各领域志愿者纷纷发言,讲述了服务期间遇到的困难和动人故事,为能够参与盛会、见证历史感到振奋和自豪。部分同学谈到,自己的服务内容与兽医学部分所学知识息息相关,能够在特定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专业自豪感油然而生。

高铭宇对全体志愿者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冬奥盛会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各个服务岗位人员的共同努力,作为新时代奋进青年,学以致用是发展兽医科技的基本要求,服务社会是保障人类健康的最终目标,希望志愿者们能够以此为契机,坚定信心,敢于拼搏,充分发扬冬奥精神,为祖国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好好休整,做好总结,为下一步的学习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IMG_20220222_204211PicsArt_02-22-08.47.46

“云端”见面会

学院高度重视志愿者健康监测期间的生活和课业保障,定制包含零食礼包、洗漱用品、笔记本、手机支架等保障物资在内的关怀大礼包,同时,根据同学们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学习资料、生活用品等“闪送”服务,确保保障时刻在线,让志愿者感受家一般的温暖与关怀。

关怀大礼包

据悉,第二批赛会志愿者将于3月初返校,城市志愿者还将继续参与冬残奥会开、闭幕式志愿服务工作。学院对全体志愿者致以祝福和感谢,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在学院,等你们回家!

供稿:动物医学院

供图:动物医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