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38所高校党委书记述职基层党建

北京日报 2022年02月24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李祺瑶)2月22日,2021年北京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暨2022年北京高校领导干部会召开,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38所高校党委书记现场述职。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出席。

会议对过去一年北京高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为强化问题导向,会上播放了北京高校基层党建述职专题片,对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剖析。38所高校党委书记现场述职,夏林茂逐一点评。会议还对57所高校党委书记和5所高校党委进行了测评,并对2022年北京高校工作作了部署。

夏林茂表示,2021年各高校党委全力以赴服务保障“两件大事”,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服务国家战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展现新时代北京高校的新担当、新作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首都发展为统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力以赴做好冬奥服务保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发展,加快推进高水平教育现代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日报》2022年2月24日2版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