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中国农业大学李全宏教授一行来邯考察调研

邯郸市政府网站 2022年02月25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月21-23日,应市科技局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李全宏教授一行6人来邯考察调研,重点就中国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河北分院暨南瓜产业研究院尽快落地邯郸进行洽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凤玲接待并与考察团进行了座谈。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三级调研员殷绪群,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市文广旅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有关县(市、区)科技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全宏教授介绍了“中国农大乡村振兴研究院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南瓜产业研究院”的科技模式定位、团队关键技术研究成果和产业落地模式。参会人员就南瓜产业研究院落地邯郸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安凤玲局长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农大49年来给予邯郸曲周的指导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安局长向团队介绍了邯郸的深厚文化底蕴,具有的区位交通优势、发展要素优势、科技创新优势等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优势,希望李教授团队加快构建南瓜产业产、学、研、教,一二三产融合的全产业链示范模式,推进南瓜产业研究院项目早日落地,市科技局将全力支持,全方位提供服务保障。安局长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提出了加快建设区域科技创新中心的重大部署。要拓宽落地点、突出重点、找准切入点,边规划、边实施,协同创新,实现市校共同发展、互利共赢。要注重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推进南瓜产业研究院与大健康产业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用科技创新带动山区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 

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张慎中全程陪同李全宏教授一行实地到武安市、邯山区和永年区等进行了考察。

邯郸市政府网站2022年2月25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