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致中国农大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2022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亲爱的农大同学们:

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绝不能有任何松劲懈怠的思想。学校根据国家和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实行严格的管控政策,进行相对封闭的校园管理,每日进行相关人员排查,严格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上级的总体要求科学防控。面对疫情,全体农大学子积极配合、主动担当、友爱互助,用行动守护住我们共同的家园,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农大学子们,感谢你们直面困难,乐观向上。新冠疫情两年多以来,每位同学都以坚定的信念,积极调整心态、适应变化,投入于新的学习生活方式,你们的勇敢担当、乐观积极,不仅展示了新时代农大人的青春魅力,更给予了这座校园“战疫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农大学子们,感谢你们顾全大局、主动上报。新冠疫情两年多以来,同学们始终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每天坚持上报健康监测信息,严格履行出入校、离返校审批程序,积极主动向学院学校汇报旅居史、接触史等情况,正是每位同学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让学校能够严守疫情关口!

农大学子们,感谢你们积极配合、充分理解。疫情形势多变,但每次政策调整,同学们都能及时学习,充分理解,积极配合学校学院信息排查、核酸检测及隔离观察等处置措施,支持错峰下课、科学佩戴口罩,减少快递外卖等要求,大家的守望相助、团结一心,彰显了农大学子众志成城、携手克难的青春魅力!

农大学子们,希望你们继续将思想“绷紧弦”。疫情还未结束,只有每个人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听从学校学院统一部署,遇到问题困难相信学校,及时沟通,落实好信息上报、健康监测到日常防护每个步骤,才能万众一心,做到科学防疫,守护住咱们美丽、安全的校园。

农大学子们,希望你们继续将行动“拉满弓”。真诚期待同学们能给予学校更多理解、支持和配合,做到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出京。返校返京按要求做好信息上报、重点排查、返京后核酸检查、配合学校定期筛查等。学校会认真倾听同学们诉求,尽最大努力解决难题,守护好同学们在校的安全与健康。

农大学子们,希望你们继续将责任“扛在肩”。相信无论何时何地,农大学子都会富有理想、充满活力,以“团结、朴实、求是、创新”的昂扬姿态,坚持积极向上、拼搏进取,放飞梦想、激扬青春,用实际行动践行“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

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筑牢信心、共克时艰,共同守护美丽校园,共同迎接战胜疫情的灿烂春光!


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3月15日


编辑:李杨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