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草业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22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3月25日下午,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鹏主持。

会议现场

李鹏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过去的一年,学校按照四次党代会部署持续推进“5+1”工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决落实中央巡视整改、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奋力开启学校全面建设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局面,草业学院也较好地完成了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党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学校政治建设、完善五育并举深化新型人才培养、落实人才引领发展战略、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打造服务乡村振兴农大样板、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实施文化传承创新工程、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等十个方面制定了48条年度重点任务。会上,大家围绕工作要点展开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心怀“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学院和学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英俊表示,人才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希望各系、各团队要瞄准国家战略急需、学科前沿领域精准落实人才强校计划,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扎根一线、扎根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不断推进草学学科服务现代化国家建设能力。张英俊要求大家会后组织全院深入学习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提出具体实施措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部署了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和师德师风教育等相关工作。

供稿: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

供图: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