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科研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22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3月28日,科研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科研院2022年重点工作。会议由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杨富裕主持。

会上,成果管理处处长牛爽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科技工作重点。杨富裕表示,2022年,科研院将深入贯彻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在完善科技战略布局,强化基础研究,强化种业、耕地、农机装备等科技支撑,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加强新兴领域科技攻关,做强特色新型智库,加强人文社科研究等方面进一步聚焦,扎实推进,高质量完成2022年重点工作。

杨富裕强调,科研院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能力。

会上,还强调了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供稿: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