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科学院党委召开院支部两级组织委员2022年重点工作研讨会

2022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落实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强化基层党组织责任担当意识,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扎实将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3月28日,动科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组织委员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组织委员连正兴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旭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郭晓旭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研讨了学院党委推进落实的工作思路,并结合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组织委员年度重点任务,做出工作部署,同时结合近期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和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专题研究教职工党员发展工作,制定高层次人才吸纳工作规划,支持民主党派发展培养工作,集体研究制定教职工重点发展工作台账。学院党委组织委员连正兴提出,要注重人才队伍的培养建设,各支部组织委员要积极履职担当,为重点发展教师配备1名资深教师作为联系人,抓紧抓实培养中国共产党和民主党派后备人才。

随后,人事秘书张地方具体介绍学校人事处关于档案补充工作的具体要求和重要意义,同时结合人事档案材料补充工作,分门别类梳理不同材料缺失的补充方法。为确保教师档案补充工作实现全覆盖,党支部充分发挥服务群众作用,由各支部组织委员负责,专人联系教师,按时推进、高质量完成人事档案补充工作。

此外,会上还集体研讨了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员任珊珊传达学习了学校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全校教职工党支部中广泛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各支部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具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及时了解和掌握学院师生的思想动态,倾听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和意见建议,并有针对性地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工作。

本次会议为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工作系列研讨会之一,未来,学院党委还将分别召开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工作研讨会,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稳步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治理能力,凝心聚力服务全院师生,聚焦高质量发展大局,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教职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孙从佼、王蔚、贺平丽、陈爽,科研助理姬鹏云,组织员任珊珊,人事秘书张地方等9人参加会议。

供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供图: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孟祥慈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