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友办集中学习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 研究全年重点工作

2022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3月29日上午,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学习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十四五"校友工作规划,研究本年度校友工作重点。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现场

骆骢首先领学了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在学校高质量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全局中,校友工作办公室要着力瞄准学校战略布局和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凝聚校友力量的服务保障能力,更好组织和动员广大校友关心学校发展,参与学校建设,与母校同心共荣,为学校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他强调,2022年,校友工作办公室重中之重一项工作任务就是要大力拓展校友资源,服务学校发展。工作方式重在点面结合,一方面,要广泛开展工作,服务广大校友,助力校友成长,不断提升校友工作温度;另一方面,要寻求重点突破,挖掘、开拓校友资源,积极引入校友力量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特别是平谷校区建设、拓展办学资源、访企拓岗等方面。工作格局重在完善机制,校友工作办公室应加强制度建设和服务指导,充分发挥相关部处、学院和地方、行业校友组织积极性和能动性,协调联动推进形成“全员校友工作”格局。

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表示,2022年将以饱满的热情,真抓实干,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在校友工作岗位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供图: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孟祥慈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