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农学院召开专题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22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3月30日下午,农学院在新楼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学习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远帆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部署要求,集中学习了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要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持续巩固中央巡视整改成效,高质量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做好生物育种国家急需人才培养,从严落实学生培养环节,保障学生教育质量,深化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培养;要旗帜鲜明服务国家战略和急需,统筹推进科技攻关,努力做到科技自立自强;深化社会服务模式和机制创新,扎实推进服务乡村振兴;要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完善工作机制,在从严从紧、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进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建设。

会议还就学校明确要求的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重点研讨。会议强调,在今年整体就业形势相对严峻的情况下,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着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要进一步跟踪了解学生就业动态和心理健康,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要充分发挥导师力量,加强与校友、社会的沟通,拓宽就业市场,稳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供稿:农学院

编辑:孟祥慈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