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继续教育学院与园艺学院共同研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人才培训

2022年04月01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为落实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支持服务专业学院,打造特色培训项目,推进转型发展,3月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与园艺学院共同研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人才培训工作,拉开了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服务专业学院开展乡村振兴战略社会服务工作的序幕。

吴海芹、李天红讲话

    继教学院院长吴海芹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学校决定今年起停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学院正处在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未来工作重点是聚焦乡村振兴开展各类人才培训,同时支持服务专业学院面向乡村振兴开展特色专业培训,将专业学院的意愿和需求与继教学院优势相结合,打造特色品牌培训项目,提升学科的社会服务能力和影响力,实现共赢发展。

园艺学院院长李天红从学院历史、学科特色、教学团队和资源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园艺学院的基本情况,围绕学院果树、蔬菜、观赏园艺及风景园林4个专业展开培训意向分析,有针对性的提出合作需求,提出在现有师资、科技成果和社会服务的基础上,以区域产业需求为导向,以点带面,从重点项目入手,带动区域乡村振兴培训项目的发展,践行专业学院服务乡村振兴和社会服务的职能。

会议现场

园艺学院副院长张小兰、果树学系副系主任郑传林、蔬菜学系副系主任田永强、观赏园艺系副系主任何俊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陶宪盛、部门主任王艳霞、熊文、杨继军以及相关人员参加研讨。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供图: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