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动科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圆满落幕

2022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4月20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在0126报告厅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比赛邀请理学院杜凤沛教授、植保学院李志红教授、农学院李保云教授、动医学院陈耀星教授、生物学院胡剑副教授及动科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旭担任评委,学院副院长刘剑锋教授、院教发中心主任王书敏副教授出席比赛现场。本次比赛由学院工会主席连正兴教授主持。

青年教师教学展示

教学道具展示

经过前期各系的初赛,共有六名青年教师入围本次院级比赛,分别为王波、王炳、孙从佼、连玲、张帅、韩博。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教学展示,借助精巧的教学道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教学热情呈现出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充分展现了个人的教学水平与能力。

根据评委们的现场打分,孙从佼获得本次学院比赛的一等奖,张帅获得二等奖,王波、王炳、连玲、韩博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优秀奖。

评委点评

刘剑锋对评委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各位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老师以此为契机,“以赛促教”,营造“热爱教学、投入教学、钻研教学”的良好氛围。

郭晓旭、刘剑锋和连正兴代表学院分别为获奖老师颁奖,并对获奖老师表示祝贺。

学院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了现场观摩。

供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赵彬彬 王朝霞

供图: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赵彬彬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