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稷山县农业农村局参加中国农业大学助农兴农公益讲堂

黄河新闻网 2022年04月23日 报道 浏览次数: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22日,稷山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种植业站、种子站、果业站、土肥站、植保站、科教股等农技人员参加中国农业大学“助农兴农公益讲堂”第一期线上培训直播课。

此次培训聚焦产业发展,采取“互联网+”农业技术培训、线上研讨交流等方式,为深化省校合作,建立长效机制,推动稷山农业生产高质量发展建立新模式。

目前正是农作物田间管理的关键时期,通过参加“线上培训班”,有效提高农技骨干业务能力,更好地指导种植户农业生产,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此次线上培训由中国农业大学教授王志敏讲授,重点围绕“小麦高产高效关键技术”主题,讲解小麦高产高效的“密码”“种好”“管好”小麦的实用技术、晚播小麦获得丰产的技术保障等内容。(王利伟 胡莹玮)

黄河新闻网2022年4月23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