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姜沛民书记现场调研校企人才对接活动

2022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近期,学校开展了校企人才对接活动。党委书记姜沛民来到东校区体育馆西侧广场,走访调研来校企业人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党委副书记王勇陪同调研。

姜沛民书记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

现场,姜沛民来到企业展位前,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和招聘情况,代表学校感谢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学校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特色,希望用人单位能更多吸纳学校优秀毕业生。他还特别与返校参加对接活动的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校友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和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在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

姜沛民书记与现场同学亲切交谈

姜沛民与参加校企人才对接的同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就业状况、职业规划等情况,勉励大家不断提升就业能力,在担当中历练,在实干中成长,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姜沛民向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了解了此次校企人才对接的岗位信息和毕业生应聘情况等,并要求各有关单位营造良好就业氛围,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帮助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就业、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校企人才对接活动是学校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参加企业涵盖国有大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以及优秀外资企业,涉及农业及相关产业的等十多个领域,对接职位3500余个,计划招录人数15000余人,涵盖专业广泛。

校企人才对接活动现场

对接现场单独设立校友企业专区,共邀请43家校友企业参与对接;现场还特别设立两处“专家咨询·简历指导”展位,邀请专家现场指导,帮助学生完善简历内容,掌握应聘技巧,助力顺利就业。

据悉,3000余名毕业生有序的参加线上和线下的对接活动,投递对接意向140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达到30%以上。

本次活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控制与会人员密度,线上+线下结合的活动持续1天半、分成三个场次。

记者:马文哲

摄影:马文哲 学生记者甘婷

素材提供:就业创业办公室 

编辑:孟祥慈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