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校友办“校友服务团”赴大北农国际集团全球创新平台调研

2022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日前,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带队前往大北农国际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与大北农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邵根伙博士进行座谈,加强党建工作交流,扩展大学生就业岗位,推动校企合作全面升级。

会议现场

为落实学校工作部署,贯彻“为校友服好务”的宗旨,着力为校友企业发展助力,4月21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骆骢组织“校友服务团”赴大北农国际集团全球创新平台调研。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对外联络处处长冯荟萃校友、创新工场合伙人张丽君校友随团参加调研。大北农国际集团总裁助理、全球创新平台总监高春艳团队热情接待了“校友服务团”一行。

高春艳对“校友服务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她从相关国际业务的开展、全球农业科技创新平台的搭建、农业领域的国际互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大北农国际集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加强与中国农大校友办及相关校友的交流合作,更好地促进大北农全球创新平台建设。

骆骢表示,去年高春艳老师来到校友工作办公室座谈,提出了与中国农业大学校友平台更多结合的愿景。此次组织“校友服务团”到大北农全球创新平台来,就是“送服务上门”,探讨发挥农大校友资源提供助力的可能。骆骢特别介绍了目前探索开展的“校友服务团”模式,即整合校友资源、对接校友需求、把服务送上门、助力校友发展、实现各方共赢。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冯荟萃、创新工场张丽君分别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围绕大北农全球创新平台业务的可能合作点,与高春艳等进行了热烈研讨交流。

双方表示,通过交流,很受启发,亚经协、创新工场与大北农未来有很多合作点可以继续深入探讨。

据悉,此次调研是继“校友服务团”赴校友企业北京资源亿家集团“送服务上门”之后的第二次尝试。后续,校友工作办公室将持续打造“校友服务团”模式,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秉承“做校友成长道路上的一块铺路石”的理念,努力为校友事业发展赋能。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供图: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