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工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成功举办

工学院 2022年04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8日下午,工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在工学楼成功举办。参加本次比赛的青年教师共八名,分别由学院各系推荐,比赛成绩由教案和现场教学展示两个部分构成。本次比赛由教师发展中心工学院分中心和教务与学生管理科共同举办。

比赛由教师发展中心工学院分中心主任陈建老师主持,谭彧教授、高振江教授、张淑敏教授、徐杨教授、张宾教授、陈建教授、孙红教授、曲甜教授、康峰教授担任评委。讲评阶段,各位评委专家对每位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逐一进行了深入点评,就选题、课程内容组织、PPT制作、语言表达、板书、与学生互动、仪表等方面进行深度剖析,针对教师们在教学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各位青年教师提出未来教学工作要求与建议。

       

       

工学院其他青年教师均到现场观摩。本次大赛为各位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使得大家能够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促进,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经过评审,评委一致推荐王子蒙、李守忠、刘星星、杜岳峰四位老师代表工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