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工学院“暖亭”活动成功举办

工学院 2022年04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工学院“暖亭”活动在742会议室内阳台开展,工学院退休教授、关工委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农林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科技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高振江教授受邀出席活动,学院关工委秘书王松杰、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高振江教授首先就“认识工院 认识自己”活动主题予以解释,并对工院建院历史及专业发展概况进行解读说明,以自身经验敦促各位同学积极思考人生价值,明晰自身定位和发展目标。

学生代表分别就就业问题、科研问题、毕业问题、学习方法问题进行提问,高振江教授逐一进行解答,并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做好科研工作,积累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主动拓宽学习渠道,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水平。

学生代表为高振江教授送上祝福,并送上纪念品以表示感谢。

工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将继续多措并举提供暖心服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顺应学院发展需要和学生需求,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为促进工学院学子的健康成长发挥作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