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工学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工作会

工学院 2022年04月29日 报道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工学院组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本科班主任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尤泳、党委副书记陈度、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度主持。

陈度首先就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学生日常管理、节假日安全部署等工作,对全体本科生班主任进行解读,并要求全体班主任对学院全体本科生做好节假日期间学生班级的人文关怀,点对点解决学生问题。

尤泳表示,全体师生要充分提高思想站位,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解释工作,各位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引导良好舆论方向,切实加强对学生的日常关心,多方联动聚焦学生所需,让全体本科生在校欢度节假日。

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对管理情况及问题进行沟通协调,提高管理工作水平。

工学院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背景下的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开展系列暖心、暖人活动,聚力提高学生的幸福感。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