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图书馆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22年04月06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4月1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图书馆年度重点工作。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周志强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周志强首先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部署要求,集中学习了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他要求图书馆全体教职工严格落实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立足岗位职责,用心用情用智慧做好本职工作,为把我校建成具有农业特色的双一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周志强部署了2022年图书馆的重点工作。他提出,2022年图书馆全体馆员要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围绕学校工作主线和全馆发展愿景,着力推动数据管理、学科服务、空间服务等一系列新兴业务的高速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讨论了近期馆内其他的业务工作,图书馆党政联席会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图书馆 王宁

供图:图书馆 王宁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