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北京:百场就业创业先进典型宣讲促就业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2年04月08日 报道 浏览次数: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4月8日讯(记者 施剑松 通讯员 王思萌)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典型百场系列宣讲活动今天在中国农业大学启动,即日起至6月30日,以“永远跟党走,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为主题,来自北京众多高校的就业创业先进典型将通过集中宣讲、座谈、交流、走访等多种形式在全市高校开展百场就业促进活动。

“我毕业的那一年正是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我深知只有在田间地头,在农民身边才能更高效地解决他们的问题,助他们致富。毕业时大多数博士毕业生都选择科研院所,作为一名党员,我的选择是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到瑞金革命老区去。”首场宣讲会上,已成为一家农业公司董事长和江西省瑞金市政协委员的中国农大博士毕业生丁珊珊动情地说。记者了解到,3年里,丁珊珊和团队集成了针对当地特产脐橙的作物健康管理方案,并在瑞金打造了集生产研发服务为一体的生态农业产业基地。

据悉,系列宣讲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团市委联合主办,各在京高校承办。受邀进行宣讲的就业创业先进典型经各高校推荐,总数超过80名,其中有大学生村官,有西部服务志愿者,还有高新科技创业典型。

中国教育新闻网2022年4月8日


责任编辑:刘铮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