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 国际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2022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5月9日中午,国际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工作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的有关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学生防控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学生教育管理科全体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工作部署会

陈明海首先强调了北京市、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以及防控相关的工作安排,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提高思想认识,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万众一心坚决打赢校园防疫阻击战、保卫战。同时,在当前校园严格管控的条件下,要求学院所有学生工作系统人员及时关注学生思想状况,通过班会等形式及时传达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动态清零”政策的必要性,督促学生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对重点人员的心理关注,了解和反馈学生在线上学习、考试、就业、签证等方面的困难,帮助同学解决实际问题。针对目前仍然在校园外的同学,陈明海也要求班主任定期联系,保持师生、家校之间的良好沟通。

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宁鹏飞老师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针对同学们关注的校园生活、特殊就医需求、疫情防控物资发放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他表示,感谢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近期高强度的工作投入,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关注学生学业、出国规划、毕业就业等情况,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就业服务等工作。

据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自5月1日以来每天召开疫情防控线上碰头会,了解学院涉及疫情风险的师生情况,安排部署楼宇防控、线上教学、外教住宿、签证管理等事务,保证了学院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的有序进行。

供稿:国际学院

供图:国际学院

编辑:孟祥慈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