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丨《我们终将摘下口罩,看到彼此胜利的微笑》——资环学院致全院师生的一封信

2022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困难因微笑而消退,青春因微笑而明媚。今天是世界微笑日,泰戈尔说“当一个人微笑时,世界就会爱上他”。微笑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可以传递仁爱和快乐,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更能坚定信心、凝聚力量。

立夏刚至,再战疫情。自4月22日至今,北京本轮疫情已持续两周,疫情传播速度快、隐蔽性强,让我们面临最严峻、最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两周来,学校切实从严从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关联风险,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全院师生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资环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在此,我们对全体师生的理解支持、积极配合和辛苦付出致以最真挚的感谢!

疫情之下,希望您能坚定抗疫信念,微笑面对“新形势”。大疫当前,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主动战,需要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共进,希望大家保持镇定、理性看待,不恐慌、不懈怠,正确认识“动态清零”,拒绝“躺平”,严格遵行学校各项防疫要求,按时参加核酸检测,教职工非必要不入校,坚持每日疫情通上报,做好个人防护,全力共筑校园疫情的坚实防线。

世界微笑日

疫情之下,希望您能坚持努力拼搏,微笑迎接“新变化”。近日,学校及时调整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教学安排、暂停两校区往来班车、进一步严格落实教职工非必要不入校要求;根据学校要求,即日起资环楼一区、五区大门暂时关闭,学院行政办公调整为轮班制入校,有序服务师生各类事务盖章审批需求,其他管理服务工作调整为远程在线办公。疫情短暂打乱了我们的工作和学习节奏,希望全体师生能够及时调整心态,从容面对变化,满怀对生活的热爱,去拥抱每一个闪闪发光的明天。

资源与环境学院公共管理服务值班安排

疫情之下,希望您能坚持奉献精神,微笑迎接“新任务”。近日,我院共有7名教职工“抗疫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诠释了肩上的责任和担当。学院后勤保障人员对资环楼及新教一区开展全面消杀,筑起安全健康的“防护墙”。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紧阶段,教职工抗疫志愿服务队还需壮大,期待热心公益的师生积极加入,为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

抗疫志愿者

疫情之下,希望您能坚持理性平和,微笑表达“心诉求”。学校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后,迅即发布校内通知,及时通报教职工和离校学生相关情况,学院召开多层面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大家对学校学院疫情防控举措多一份支持,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多一份理解,对战胜疫情始终坚定必胜信心。同学们有任何问题和困难可以随时联系身边的辅导员、班主任等老师,老师们会及时回应大家关切。

点击上方图片观看视频

抗疫尽显英雄志,静待花开疫散时。老师们、同学们,感谢您的坚持,请您继续坚持!疫情之下,请记得“罩”样微笑!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终将摘下口罩,看到彼此胜利的微笑!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2年5月8日

供稿:资源与环境学院

供图:资源与环境学院

编辑:王美璇

责编:赵竹村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