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 动科学院深入学生多渠道了解需求和建议,凝聚防疫共识

2022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5月7日上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学生党员与学生骨干就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与政策开展深入交流,反映当前校园学习生活的需求和建议。动科学院采取多种渠道倾听学生心声,凝聚防疫共识。

动科学生线下线上交流

报名参加的学生代表表达了对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的关心,介绍了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线上交流的学生骨干反映了出入校审批、课程与实验安排、防疫物资储备、建大学生食宿、防疫政策调整等方面的问题。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旭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同学们作了介绍,对学校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希望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动作用,积极报名参与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凝心聚力共同筑牢校园防疫安全屏障。

活动最后,与会同学一起重温了由动科学院学生共同研讨制定的学生防疫“吾(五)必行”公约。与会学生代表表示,充分理解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以及校园疫情防控的特殊性,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举措,确保校园安全。

此外,学院收集了同学们反馈的需求和建议,并及时向学校疫情防控有关部门反馈。学院同时开设了“畜心叙梦”留言板、暖信箱等多种交流平台,鼓励同学们通过相关渠道及时向学院、辅导员反映,不信谣、不传谣,正确认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及应急举措,合理安排好校园生活。

本次活动是 “动听·青咖会” 的第二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采取线下座谈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动科学院学生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班长、实验室学生负责人、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8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

供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沈其林

供图: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杨威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