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 信电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提高教职工每日疫情上报工作效率

2022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以及不断变化的形势,为进一步筑牢防疫堡垒,5月12日上午,信电学院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如何提高教职工每日疫情上报工作效率、及时响应流调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

召开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线上会议

会上,景发传达了北京市及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领导小组成员关于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本次会议主题进行了讨论,景发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我们要在思想上对此清醒认识并高度重视,坚决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上级有关防疫政策,严格教职工出入校审批、疫情防控每日上报、楼宇管理等防控措施,严控疫情传播风险。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对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始终保持警惕,切勿大意麻痹,坚持把防疫工作放到首位。要做到及时全面掌握师生信息,争取跑在大数据前面,实现第一时间干预,最大程度降低传播风险。要继续加强师生出入校管控,坚决落实学校教职工“白名单”入校制度,同时对“白名单”进行实时动态更新。

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学院防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孟祥慈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