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 信电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研究细化从严落实学生出入校审批

2022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5月12日上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线上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针对学院学生疫情防控管理工作进行部署,研究细化如何从严落实学生出入校审批。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学生教育管理科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线上会议

景发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相关精神,并进一步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求全体辅导员必须提高思想认识、保持高度警惕性,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辅导员要及时深入、主动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严格执行当前防控程序,落实“一事一议、极严审核”的学生出入校审批机制,并通过“电子承诺书”的方式,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同心协力打好校园疫情阻击战。

秦颖针对具体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全体辅导员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联动班主任和导师,合力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尤其针对学生的科研需求、特殊就医需求、校内生活需求等,坚持首问负责制,加快解决落实,避免造成延迟。此外,会议还就学院楼出入、就业服务办理、毕设返校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据悉,学院学生工作系统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定期召开相关专题会议,就学生思想引导、人文关怀、生活帮助等方面进行重点研讨,统一思想,全力保障学院学生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需要,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孟祥慈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