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资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通报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展

2022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5月12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线上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通报学校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相关进展,并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等内容。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雯主持。

资环学院全院教职工线上会议

王雯通报了学校涉疫员工及防控工作情况及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信息统计、人员管控、校园管理、后勤保障、新闻宣传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王雯传达了姜沛民书记在会上强调的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从严从实、从细从快落实好学校各项防疫措施,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副院长王靖就近期学校学院关于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强调各位教师在线上授课也要保质保量,高质量完成授课内容;按照要求开展本科生毕业答辩工作,并鼓励各系教师积极申报各类课程教育项目。

副院长王冲讲解了关于研究生教育及科研工作注意事项,要求各位导师及时指导学生修改文章,按照学校学院安排完成线上答辩工作,强调关注烟台及海南专项学生答辩进展。在科研工作方面,鼓励教师组织团队积极申报“十四五”项目。

副院长罗文海针对国际合作交流及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明确提出导师无法入校期间,学生开展实验要注意各方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不在实验室聚集、饮食。还介绍了学校关于创新人才联合培养项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蛟介绍了学院关于学生管理及学院物业情况。通报了学院学生整体分布及出校申请情况。目前进入资环楼需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扫码测温,同时学院物业人员住宿在校,提高环境消杀频率,打造安全整洁的学习办公环境。

院长崔振岭就学院进一步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和具体部署,动员全院师生共同抗疫。崔振岭强调,一是学院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长期工作部署,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二是在疫情防控运行新模式下,思考创新工作形式,适应防疫工作要求;三是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及思想动态,提升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供稿:资源与环境学院 翁雨晴

供图:资源与环境学院

编辑:孟祥慈

责编:李杨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