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 草业学院教工志愿者一线战“疫”

2022年05月13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从严从紧、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进守护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积极响应学校工会“校园全员核酸检测志愿者招募活动”。自5月6日学校工会招募志愿者通知下达后,草业学院党委及分工会积极开展动员协调,教工踊跃报名参与核酸检测志愿者活动。

截止5月12日,学院共有12人报名志愿服务,已有5名教师完成了东西两个校区的志愿工作,共发放核酸试剂管500余管,采集师生信息超过5000人次。近期气温多变,志愿者们毫无怨言,认真履责,勤恳敬业,有序圆满完成所有扫码核验、信息录入等工作。

草业学院教工志愿者

“精准防控同抗疫,凝心聚力守平安”。聚焦疫情一线,草业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号召各师生党支部着力开展“党建先锋志愿者”活动。在学校及学院党委的带领下,草业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将勠力同心,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准备着加入抗疫志愿者的队伍,共同守护校园安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阻击战。

供稿: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

供图: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

编辑:孟祥慈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