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 动科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全体教职工线上沟通会聚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15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5月14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全体教职工线上沟通会,集中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会议要求,部署学院相关工作,并与全院教师线上沟通,动员凝聚教师力量,共克时艰。

线上会议

下午14:30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学院领导班子、疫情防控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郭晓旭传达学校最新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会上研究制定了动科学院领导班子驻校值守工作方案,确定及时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沟通有关工作,院长呙于明强调坚决落实各项要求,要动员凝聚师生力量,做好师生沟通交流,及时想办法解决师生困难。

下午15:30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沟通会。郭晓旭向学院教师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通报学院工作安排。郭晓旭表示,学院将认真执行学校有关防疫政策,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作为组长分两组轮流驻校值守动科楼,负责学院工作及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并做好辅导员、行政人员值班安排保障日常行政事务工作不断线;特殊时期,学院教师有困难或需求及时提出,在落实学校疫情防疫统一要求的前提下,学院将会靠前指挥尽最大可能解决教师实际困难。同时向支持保障学院防疫工作的、陪同学生就医的班主任、导师、辅导员以及积极参与学校防疫志愿者的老师表示感谢。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工作

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通报近期工作情况。副院长刘剑锋通报了近期本科教育教学的相关安排以及课题申报的相关手续;副院长王军军通报了近期研究生教育教学的相关安排,同时表示做好近期研究生的毕业答辩按照线上答辩的准备;院长助理李孟华表示近期在线上实时审批有关国际合作的项目申请和会议安排;工会主席连正兴通报学院工会防疫志愿者招募工作进展,并对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接下来的工作学院教师可以继续给予大力支持;院长助理侯卓成汇报了近期科研报告的撰写情况以及海南实验基地的建设情况。

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通报近期工作情况

会上,学院教师、博士后交流发言,针对实验数据的拷贝、项目材料的申报与审批、实验及实验动物工作的开展、驻校申请的手续、财务报销等需求情况沟通交流。

学院老师线上沟通交流

呙于明强调,在学校加强管控的要求下,学院各项工作在有序开展,希望学院的老师统一认识、提高站位、理性对待、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从严从快从实、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同时加强传达和沟通,各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防控工作小组组长要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师生员工;学院相关负责人遇到问题要及时反馈,学院教师遇到困难要及时沟通,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师生困难可以有效解决,会后将及时收集汇总学院教师困难需求、积极沟通,学院尽可能想办法院内研判、分类解决,同时将师生的有关需求和好的建议及时上报学校。

学院教师200余人线上参加会议。会后,动科学院发布调查问卷,摸排统计学院教师的个性化需求和困难,及时掌握学院教师的相关情况,并通过教师和学生党员志愿者,辅导员,行政值守人员等多种渠道解决师生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

供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供图: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孟祥慈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