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 信电学院成立“心连心”战疫服务队和党员爱心志愿服务队,为抗疫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2022年05月15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面对与新冠病毒的较量,信电学院始终坚持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5月15日,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扩大)会议,成立信电学院“心连心”战疫服务队和党员爱心志愿服务队,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

召开教工支部书记(扩大)会

会上,景发在讲话中指出,目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要保持清醒认识和高度重视,要做到同心抗疫攻坚克难、众志成城守护家园,同时也要抱有必胜的信念。他对各支部和广大党员提出希望,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走在前、作表率”的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勇挑重担,筑牢红色抗疫防线,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会议决定成立信电学院“心连心”战疫服务队和党员爱心志愿服务队,面向全院教职工进行志愿者招募,为后期核酸检测、物资运送、两点一线接送有需求学生就医就业等提供服务,全力以赴保障好师生物资供给、必要出行等基本需求,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秦颖、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供稿: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供图: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马文哲

责编:赵竹村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