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 动物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加强引领 线上组织生活不断线

2022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5月13日,动物医学院线上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传达疫情防控精神和要求,部署讨论近期工作安排,并就线上主题党日的开展予以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高铭宇、专职组织员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357cd1f778c8b5114b90611ba41b6b1

会议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各级党委对于疫情防控的政策要求,严抓防疫落实,抓住主要环节和关键节点。学院党委将带领各党支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期间带头遵守防疫要求、及时传达防疫精神、积极传递正面声音,以形式多样、丰富有益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确保组织生活不断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从严从实推动学校各项要求任务落地见效,与师生携手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推动学院全国党建标杆院系的建设。

专职组织员邵丹对各党支部就疫情期间党员发展、组织生活开展以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等业务进行了培训,就各党支部近期遇到的业务问题进行了集中答疑,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的规范化、标准化。

会议就近期各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立项进行了部署和讨论,学生党支部将围绕以深化学习、丰富形式为目标,围绕“红色电影传声筒”、“青听习语”、“抗疫故事分享会”、“线上红歌会”等方向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吸纳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与进活动中来,充分发挥党组织思想政治工作优势深入细致开展好学习、思想双提升的思政工作,在线上组织生活中筑牢青春向党、团结防疫的共同思想基础。截止到目前已收到来自15个学生支部联合申报的6大类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立项书,覆盖380余名学生党员。

供稿:动物医学院

供图:动物医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