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 学院路街道领导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17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5月17日上午,学院路街道工委书记郑鹏、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建忠来到学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副校长钱学军陪同。

郑鹏现场查看学校教学区内住宅楼隔离情况,询问了在校师生学习生活情况,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对工作在抗疫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面对当前疫情复杂严峻形势,他指出要继续加强街道与学校的相互协调配合,做好教学区和家属区的物理隔离,最大限度降低校园疫情防控风险,同时要做好居民的生活保障、情绪安抚工作。

钱学军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落细北京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切实保障校园安全与师生健康。学校与街道充分配合,克服各种现实困难,将校园内住宅楼与教学区进行物理隔离,强化校园封闭管理。加强与楼内居民的沟通解释,单独安排核酸检测,专门安排垃圾清运,与居委会协同做好居民的生活保障,目前情况平稳有序。

供稿:党政办公室

供图:党政办公室

编辑:马文哲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