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 携手抗疫,纸短情长:一封来自学生的感谢信

2022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工学院是一个大集体,不只有老师与同学们,更有可敬的物业公司成员们。感谢你们长久以来的辛勤付出,感谢你们对老师、学生们的工作大力支持与帮助.......”近日,工学院物业后勤保障人员收到了一封来自学生的感谢信,纸短情长,字字暖人心。

感谢信

自学院楼封控两周以来,物业后勤人员全时段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凝心聚力齐上岗、尽职尽责保运转。物业经理带头参与消杀、巡逻、大楼运转、绿植养护等各项工作。为了解决学院楼封控造成师生科研的影响,物业经理张生宏与物业后勤人员利用每日工作后的空余时间,为学院师生的科研秧苗浇水,逐一前往实验室为学生寻找领取科研材料等急需物品的问题,悉心解决师生实际困难需要。

物业后勤人员进行消杀、巡逻、大楼运转、绿植养护等各项工作

物业经理张生宏表示,收到学生的感谢信内心感到非常欣慰,他们只是做了“工院人”应该做的,也希望能够为学院楼的早日全面解封、校园正常秩序的早日恢复贡献一点绵薄之力,目前学院楼已经陆续开放,所有物业后勤保障人员会继续坚守自身工作岗位,做好入楼人员体温检测、扫码登记,学院楼安全管理和运营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为全院师生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工学院楼封控两周以来,每一位物业后勤保障人员、每一位参与防控的教师,用夜以继日的坚守、全心全意的付出、不辞辛苦的努力迎来了学院楼的逐步开放,他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疫情无情人有情,疫情防控中的每一位参与者都是抗“疫”战士,相信我们齐心协力、携手同行、共克时艰,必定能早日迎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供稿:工学院 穆鹤天

供图:工学院

编辑:孟祥慈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