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 园艺学院召开全院教师会 组建志愿服务队 扎实推进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20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园艺学院全体师生严防死守、凝心聚力,不断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为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贡献应有之力。

5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副系主任和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后,通过腾讯会议即时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通报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近日学院疫情管理工作进行说明,解答大家疑问。

会后,学院通过各系调研征集封控期间教师的工作需求,通过班主任辅导员队伍关心关注学生健康发展,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学生干部、冬奥志愿者的积极性和责任意识,学院组建了战疫学生志愿服务队,随时为学院和校园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院领导、教师和辅导员带头,学生骨干志愿者冲锋在前,尽全力协调解决当下困难。校内一线关怀,校外开展接力赛,为紧急转院就医的学生当好“骑士”和“专车司机”,为终面、政审等重要节点的毕业生做起了“接线员”和“快递员”,为学生提供便利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切断病毒传播的潜在风险。

信心,来源于决心!特殊时期,全院师生更要凝心聚力、不放松、不懈怠,相信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定会取得抗疫斗争的最终胜利!

“传承冬奥精神——园艺学子齐心聚力 共筑校园防疫战线”(园艺学院战疫学生志愿服务队主题视频)

供稿:园艺学院

编辑:李杨

责编:马文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