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 齐心抗疫 志愿有我 教职工志愿者接力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2022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五月以来,北京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校将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作为第一要务,落细落实北京市对高校防疫的最新部署和要求,校工会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教职工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志愿服务工作。

自5月2日起,教职工志愿者接力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协助完成了17轮核酸检测。截至5月20日下午,教职工抗疫志愿者共674人次化身“大白”,投身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累计志愿总时长达2920小时。其中,动物医学院孙瑞阳、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王新锋、继续教育学院薛宏伟、资源与环境学院王雪娟、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车会莲及后勤基建处黄季娇等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连续多日坚守在志愿服务岗位,个人志愿服务时长均超过30小时。

部分教职工志愿者合影

近日,北京市气温较高,教职工志愿者们头顶烈日,不畏辛劳,即使防护服内的衣衫被汗水浸透,他们也不曾有一丝懈怠,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战斗意志坚守在服务岗位,保障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工作井然有序,在关键时刻彰显了农大教职工的责任与担当。虽然口罩遮住了每位教职工志愿者的脸颊,但他们忙碌的身影,是这个初夏农大校园里最美的风景。感谢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所有志愿者,感谢你们无私的付出,感谢你们全心的奉献,感谢你们不倦的努力!

疫情不停、志愿不止。目前,教职工志愿服务队伍已有400余位志愿者。校工会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的组织工作,壮大教职工抗疫志愿服务队伍,广大教职工志愿者纷纷表示将有召必至、使命必达。我们坚信众志成城,齐心抗疫,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

供稿:校工会

供图:校工会

编辑:孟祥慈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