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抗疫视线 | 党委书记姜沛民召开学生代表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2022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中国农大新闻网讯  为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5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党委副书记王勇主持会议,来自不同学院的10位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同学们结合北京本轮疫情以来学习和生活的切身体会,围绕着教学科研、校园管理、饮食住宿、看病就医、离校返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体意见和建议,与会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详细记录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别作了回应。同学们表达了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大家表示将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同学校一起共克时艰、同心抗疫,争取早日战胜疫情,期盼早日回归正常的学习和生活。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姜沛民指出,目前北京本轮疫情仍然处在高位平台期,首都疫情防控形势面临常态化以来最严峻的挑战,学校如果不实行严格的校园管理,就存在集中暴发的巨大风险,本学期开学以来,学校按照属地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采取了一系列严格的校园管理措施,这给同学们的正常生活和学习都带来了很多不便,感谢大家给予学校的理解、配合和支持。他强调,同学们怀揣着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客观具体、针对性很强,充分反映了广大学生们的普遍关切,为学校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服务保障提供了重要参考和指引。学校将立刻梳理汇总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为抓手,围绕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立刻研究落实,以立竿见影的效果办实事办好事来回应师生关切,力争在疫情防控给同学们带来诸多不便之下,通过抓紧落地落实一批民生项目,增强同学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希望,广大同学们能够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面前,肩负起时代赋予大家的责任和使命,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与学校心连心、共奋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首都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坚强屏障。

党委副书记王勇对同学们在校园疫情防控中的奉献表示感谢。他强调,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学校始终把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对同学们长时间处于疫情防控下所面临的切实困难感同身受,学校始终关心关爱着大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积极回应、切实解决,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团委书记范大年、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立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党政办公室

供图:党政办公室

编辑:欧阳永志

责编:于哲



分享到:
标签: